鲸随浪而去

宣传










“唔。”


“起来了老婆。”


“唔,我再睡一会。”


“起来了,今天要去参加活动。”


“唔。”


杨孟霖又迷迷糊糊的往施柏宇里怀里钻了钻,嘴巴里还哼唧着。施柏宇没辙了,在杨孟霖的头顶,留了一个轻轻的吻。




“hello 大家好,我是施柏宇。”


“hello 大家好,我是杨孟霖。”


……


“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慈善活动。接下来我们要请大家自己动手完成摆放与包装。”


杨孟霖有点慌张,自己动手能力不太强,家里给欢欢买的玩具,很多都是施柏宇拼装的,而自己就坐在旁边看着施柏宇。




“哎呀,你这样放不好看!”杨孟霖瞄到施柏宇手中盒子里的东西摆放。


“什么啊?”


“这样这样。”杨孟霖拍了拍施柏宇的膀子。


“行吧……”


“嘿嘿嘿!”




“施柏宇很快啊!杨孟霖你能不能不要用炙热的眼神看着施柏宇啊。”


主持人走了一圈过来,刚好看见了已经快要完成的施柏宇以及在一旁看戏的杨孟霖。


“因为在家里经常动手做一些小东西。”


施柏宇拿起面前的话筒腼腆的解释道。


“哦~给谁的~哦~”旁边的好朋友们不断起哄。


杨孟霖也跟着作样子,但脸有点泛红。




靠北哦,这怎么绑啊,好难啊……


杨孟霖虽然已经完成了大部分,但却在最后的包装卡住了。自己一会瞄一瞄旁边的人,一会低头鼓弄着包装的彩带。


施柏宇则已经完成了,手上转着包装的盒子,抿着嘴看着一旁手忙脚乱的杨孟霖。




哎,这个家伙,还是那么笨啊。




施柏宇放下了手上的盒子,伸手就去帮杨孟霖,给杨孟霖演示应该怎么去绑,而杨孟霖则在一旁羞涩的挠了挠脸。好像觉得光看着不太好,杨孟霖看会了就自己动手了。




俩个人做完以后,就在一旁对视放闪。


:嘿嘿好看吧!


:还不是我帮你的。


:那也是我的好看!


:是是是,老婆最大。


:嘻嘻,算你识相。




施柏宇脑子里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。




晚上回到家里,施柏宇从桌子上拿起了还未拆封的快递。这个快递是杨孟霖前几天双十一在某宝给欢欢的玩具。




“来,我们一起装吧。”


施柏宇把快递丢在了桌子上,冲着躺在沙发上边看剧边吃薯片的杨孟霖说。


“唔?好吧。”


杨孟霖想了想,确实应该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了,就顺口答应了。


杨孟霖坐在地毯上,而施柏宇坐在杨孟霖背后的沙发上。杨孟霖将玩具倒了出来,看着说明书就开始动手了,而施柏宇就静静的看着。




靠北哦!说好的一起呢,就让我一个人装?搞毛线啊这么难,说明书也看不懂。


就在杨孟霖心里吐槽的时候,一双大大的手包住了自己的手。


“这样,小笨蛋。”


温热的口气随着施柏宇吐字的时候,不断的刺激着杨孟霖的耳朵。


手心有点出汗,脸上有点微红。




“欸!你的新剧播出了哎!”


“嗯。已经十点了。”


“那我要发个限动,毕竟宣传要宣传到底嘛。”


“是吗?难道不是因为你帅气的老公么?”


“是是是,那帅气的老公自己装吧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
杨孟霖一下就从施柏宇的怀里挣脱了出来,拿起手机拍了下电视里施柏宇的镜头,就一溜烟的跑去洗澡了。




而施柏宇则笑着看着欢快溜去洗澡的杨孟霖,又翻开了自己的ins 就看见了杨孟霖新发的限动。


嘴角微微上扬,又低头开始组装快完成的玩具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